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打造真4K电视华数强势登陆深圳文博会

  • 发布时间:2015-05-18 05:36:34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打造真4K电视

  华数强势登陆深圳文博会

  □通讯员 丁一

  早报讯 5月14日,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最大的数字化内容平台,华数携新媒体创新产品与思路,强势登陆文博会,刷新视听新体验。

  极致产品、极致内容,双极碰撞,将会发生何种化学反应?华数联手海信携全新的“VIDAA 3”智能电视系统,打造极致产品体验。“海信华数互联网电视联合工作室”的成立为互联网电视行业打造了一个全新“互联网+”模式,“VIDAA 3”产品的诞生真正实现了硬件、内容、服务的完美融合,让家庭娱乐中心重归电视。

  本次展会上,华数互联网电视还与索尼以4K硬件和4K内容强强联合,打造国内4K最高播放标准,打造国内唯一真4K。目前,国内4K内容还处于概念阶段,而4K硬件已经铺天盖地。针对这一问题,华数与索尼共同开发,真正实现从拍摄、制作到播放的4K生态产业链。华数提供索尼影业的原生4K片源,在线量超过50部,涵盖最新、最热大片,伴随着更多版权内容的引进,累计在线片源时长已达200小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