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县助推农民合作社建设 社员人均年增收超2000元

  • 发布时间:2015-05-18 04:34:54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宁县讯(记者先朝阳 通讯员尚晓伟)宁县平子镇成丰农民专业合作社是去年新成立的一家蔬菜经营合作社,创办者程小兵是一位返乡创业青年。去年,合作社流转土地70亩,建成日光温室大棚8座,第一茬蔬菜最近刚刚卖完,已经收入20多万元。

  像这样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宁县还有很多。去年以来,宁县把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作为助农增收的主要抓手,围绕苹果、瓜菜、草畜、苗林产业开发,积极鼓励、引导和扶持种植、养殖、加工、销售大户能人带头组建农民专业合作社,引领当地农民调整产业结构、参与市场竞争,逐步形成了“产业推动合作社、合作社带动产业”的良性发展模式。至目前,全县成立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573个,社员人均年增收2000元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