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司晓:“互联网+”产生的冲突 将推动制度创新

  • 发布时间:2015-05-16 15:1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北京5月16日消息(记者伍刚易珏)在第十个“世界信息社会日”即将到来之际,由信息社会50人论坛主办的2015信息社会发展论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来自中央部委、地方政府、科 研院 所与互联网企业代表400人参加会议,就“互联网+”驱动创新战略实施与推进达成共识。

  腾讯公司公共战略部总经理司晓认为,移动互联网是商业社会的寒武纪,移动互联终端是人的器官的延伸。“互联网+”是连接器、加速器、数据管道与信息能源,帮助传统产业建立最大效率的链接。在“互联网+”的过程中,传统行业与新兴行业的冲突具有必然性,冲突的结果是推动制度的创新。事实上,在历次科技革命都会出现冲突,都推动了法律政策的变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