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市到东京航线开通

  • 发布时间:2015-05-16 14:29:37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妍 通讯员闫四维)昨天记者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获悉,国航天津分公司开通天津-大连-东京航线,该航线是天津机场首条通航日本东京的航线。同日,天津航空还开通每周两班的天津-大阪航班,加密了原有的天津-大阪航线。随着赴日航班的不断增加,从天津机场出发去日本旅游的乘客正在成倍增长。

  受日本旅游资源丰富、日元贬值和日本签证政策放宽等多重因素的影响,自2014年以来,天津前往日本方向的航线航班不断增加。2014年天津机场陆续新开到日本静冈、冲绳、大阪、札幌、函馆的航线,全年旅客吞吐量猛增到16.2万人次。今年1至4月份,天津机场日本航线的旅客吞吐量已达到11.8万人次,同比增幅达到570%。

  据了解,开通天津-大连-东京航线和加密天津-大阪航线后,天津-大阪航线每周可达11班;天津-大连-东京航线每周4班;天津-札幌航线每周2班;天津-静冈航线每周7班;天津-冲绳航线每周2班;天津-函馆航线每周2班,天津-名古屋航线每周7班。天津机场到日本的航线每周共计为35班。据悉,天津机场后续还将加密大阪、冲绳、札幌航线,并有望新开到旭川的航线航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