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淳化交通事故致35人死亡

  • 发布时间:2015-05-16 08:32:1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西安5月15日电(记者陈晨石志勇陈昌奇)记者15日晚从陕西省淳化县特大交通事故现场获悉,当日下午发生坠崖的车辆为西安相伴商贸有限公司雇用的旅游车辆,目前已造成35人死亡,11人受伤。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发生的原因为车辆弯道操作失误。

  据当地有关部门介绍,15日15时27分,西安相伴商贸有限公司雇用的4辆大巴车,行驶至淳化县淳卜路2公里+450米处,其中一辆大巴车失控坠崖。当时4辆大巴车内共有193人,坠崖的大巴车核载47人,实际乘坐46人,含2名司乘人员。事故车辆牌照为陕B-23938,车主梁利峰,西安市长安区东大镇东大村人。

  据咸阳市宣传部门介绍,经初步调查,该事件起因是西安相伴商贸有限公司以培训讲座为名,雇用4辆大巴车,组织以中老年为主的西安市等地群众来淳化两日游。事故原因初步调查为车辆弯道操作失误造成坠崖。图为事故现场。孔维哲摄新华社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