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主席肖钢:

  • 发布时间:2015-05-16 06:19:5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5月15日讯 记者温济聪报道:“公平在身边”投资者保护专项活动启动仪式今天在证监会12386热线现场举行。证监会主席肖钢表示,要为投资者营造更加公平的市场环境。

  肖钢表示,公平在身边,是要让中小投资者公平享有信息知情权。信息是投资的前提。广大中小投资者在信息获取的链条上处于劣势地位,让中小投资者公平获得信息,是证券监管本源性的工作,也是证监会最重要的责任。同时,要牢固树立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的工作理念,明确信息披露的内容和标准,使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让投资者方便获取信息。

  同时,肖钢认为,公平在身边,还要让中小投资者公平参与决策和管理;要让中小投资者公平获得投资收益;要让中小投资者在合法权利受到侵害时公平获取救济和补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