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全民众筹梦想平台“梦想种植园”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5-15 21:55: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深圳5月15日电(记者钱春弦)把您的梦想说出来,全民共同助力圆梦。作为国内互联网平台的全民众筹梦想平台,“向全社会收集梦想的“梦想种植园”15日亮相文博会。

  在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我国文化产业的领军央企华侨城在推出以创想圆梦为主题的全民众筹梦想行动。这一全民众筹梦想行动将通过开放的线上平台——“梦想种植园”,向全社会收集梦想。参与者还可以在平台上认领他人的梦想,帮助他人实现梦想。最终,活动将甄选出10个“终极梦想”,号召全社会一起众筹圆梦。在活动平台上,每个人都是植梦者,也是助梦者、圆梦者。借助这一平台,公众可以实现利他、利众的公共梦想。

  据介绍,“梦想种植园”平台将邀请各类有社会责任感的合作伙伴、公益组织等机构团体,共同将这梦想平台打造成全社会接力的互助公益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