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尼泊尔7.5级地震影响西藏日喀则地区部分通信(三)

  • 发布时间:2015-05-15 18:30:37  来源:工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至2015年5月15日14时,受尼泊尔7.5级地震影响的西藏日喀则四县震区388个移动通信基站中,尚余10个基站因光缆中断退服,且上述基站集中分布在吉隆县城至吉隆镇一线(占该县基站总数71个的14.1%)。目前,相关基础电信企业正在全力抢修吉隆县受损光缆。前期聂拉木县、定结县和定日县曾受地震影响退服的基站已恢复正常运行。

  截至5月15日14时,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以及三家企业共计投入通信抢修和保障人员95人,应急车辆28台,海事卫星电话17部,油机7台,通信保障和灾后重建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