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家界免费派送百万门票

  • 发布时间:2015-05-15 18:15: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长沙5月15日电(记者袁汝婷)动一动手指,或许就能免费旅游。泛长株潭地区张家界旅游说明会15日在湖南株洲举行,启动了张家界面向全国送出百万门票的优惠活动。

  据悉,游客通过关注“张家界游客中心”微信服务号,在15日16:30至17:30进入服务号“免费抢门票”栏可进行抽奖。抽奖成功后,将获奖信息分享至微信朋友圈,然后填写姓名与手机号即可获取奖品兑换码。游客凭奖品兑换码可在张家界游客中心线下门店换取5家景点门票及交通票,其中包括5A级景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

  除了免费旅游之外,游客还有赢得汽车的机会。今年以内,游客只需在张家界旅游官网及其指定合作平台购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并关注上述微信服务号,进入游客中心平台定制旅游行程,就有机会赢得mini cooper轿车。

  目前,张家界拥有国家5A级景区2处,4A级景区9处。2014年,张家界各景区共接待旅游人次达3885万,其中入境游客260万人次。2015年1至4月,张家界各景区实现接待936.7万人次,同比增长25.4%。

张家界(0004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