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季度微博公司月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38%

  • 发布时间:2015-05-15 18:15: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周文林)根据微博公司15日发布的财报,一季度微博月活跃用户数达到1.98亿,环比净增2200万,同比增长达38%。

  微博公司此次发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微博月活跃用户数和日活跃用户数双双取得10%以上的环比增长。在活跃用户增长的同时,微博与移动互联网的结合更加紧密,一季度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规模同比增长高达57%。

  在用户规模增长创新高的同时。一季度微博总营收9630万美元,其中广告营收7920万美元,同比增长53%。当季微博利润为290万美元,连续两个季度实现盈利。

  随着移动端用户规模的增长,微博加强了对电影、汽车、音乐等多个垂直领域的布局,其中一季度推出的“微博运动”成为首批支持apple watch的应用。

  微博CEO王高飞表示,微博商业模式的核心是坚持打造基于原生、信息流、移动的商业营销产品体系。社交营销在国内尚待普及,微博今后将更关注扩大在微博进行营销的企业规模,进一步完善商业工具产品,为客户营销提供便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