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保险跃升福布斯榜单第308位

  • 发布时间:2015-05-15 17:31:0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发布2015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行榜。得益于公司近年来的持续转型,新华保险营业收入、资产规模及净利润等各项业绩指标均强劲增长,继2014年首次入围前500强后再次强势登榜,排名较去年跃升166位,列全球第308位,并在中国内地入围保险企业中排名第5。

  《福布斯》杂志每年评选出“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该榜单被视为全球最权威、最受关注的商业企业排行榜之一,排名以营业收入、利润、资产和市值的综合评分为依据,今年的排行榜共涉及61个国家或地区。名列《福布斯》2000强榜单中的企业通常被认为是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根据2015年榜单,新华保险的营收高达232亿美元,利润10亿美元。

新华保险(601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