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毛伟明一行调研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情况

  • 发布时间:2015-05-15 17:30:55  来源:工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5月14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毛伟明考察了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情况,出席了平台网络开通仪式。

  毛伟明对北京市平台网络建设在顶层设计、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和强化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毛伟明指出,平台网络建设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平台网络作用,为中小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障的服务。同时,加强与各地的互联互通,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朱炎、北京市经信委主任张伯旭、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陪同考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