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牛市火爆多只基金提前结募

  • 发布时间:2015-05-15 17:31:0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悉,博时国企改革主题基金自5月4日发行以来,受到市场的持续关注。记者日前获悉,该基金将于本周五结束募集。该基金主要通过对国企改革事件催生的各类持续性和阶段性投资机会的深入研究,运用量化手段,投资受益于中国国企改革的标的。

  另据记者了解,由于主题基金受到追捧,正在建行发行的鹏华外延成长基金将于5月15日结束募集。市场人士表示,并购市场将持续活跃,相关概念值得关注,借道鹏华外延成长或可分享并购重组板块的收益机会,专注于外延成长主题投资。

  此外,工银瑞信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将工银沪深300指数基金的赎回款划付时间由此前的T+3日调整为T+2日,这将大幅提升投资者的资金使用效率,工银沪深300也成为目前同类产品中赎回划付时间最短、同时综合费率最低的场外标准指数基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