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博时国企改革主题基金周五结束募集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30: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博时国企改革主题基金自5月4日发行以来,受到市场的持续关注。记者日前获悉,该基金将于本周五结束募集。

  据了解,该基金主要通过对国企改革事件催生的各类持续性和阶段性投资机会的深入研究,运用量化手段,结合自下而上的研究,实施多策略的组合管理,投资受益于中国国企改革的标的,以分享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带来的财富增长,寻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目前市场正处于国企改革的风口。业内人士认为,博时国企改革主题基金受到投资者欢迎的政策原因在于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的近期出台。在顶层设计方案公布后,改革红利有望井喷式释放,国企改革步伐也将随之加快,国企改革主题基金真正站上风口。该基金全程由金牌量化团队执掌,博时基金量化投资团队在人员配备和流程建设上融合了海外经验和国内市场特点,权益类产品的长期业绩始终保持在行业前列。(黄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