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别克关怀体验日”年度活动开启

  • 发布时间:2015-05-15 15:31:3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由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倾力打造的“别克关怀体验日”活动在上海正式拉开大幕。

  此项活动面向广大别克车主,通过精心设置的专家现场教学、参观维修车间以及车主动手操作等丰富环节,连同精彩纷呈的亲子互动游戏和有奖知识问答活动,让消费者对别克关怀主动、专业、高效、尊贵的全程优质服务有全新的体验和认知。作为“别克关怀”旗下的全新服务体验平台,“别克关怀体验日”活动将于今年5~10月间在全国举办超过70场活动,同时,由别克品牌联合诸多国际纯正配件合作伙伴,围绕安全、保养、环保三大主题,邀请行业专家为用户传授知识、答疑解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