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博时上证50ETF 今日首发募集

  • 发布时间:2015-05-15 13:33:53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博时基金日前发布公告,今日正式发行上证50ETF指数基金(510713)。

  据了解,博时上证50ETF跟踪的是上证50指数。在国家政策红利和改革红利的驱动下,沪深两市的成交量节节攀升,融资融券交易规模不断膨胀,资本市场对外开放速度明显加快。此时投资者的目光都聚焦到了A股中的价值洼地。与其他指数相比,目前市盈率仅为13.7倍,却有着相对最高的每股收益的上证50指数自然成为了首选目标。

  博时上证50ETF拟任基金经理方维玲表示,在投资指数型基金已然成为流行趋势的今天,博时上证50ETF不仅使投资者能受益于上证50指数的增长,还可以通过ETF瞬时套利、日内趋势套利、成分股套利、股票换购、风险对冲或与其他相关衍生品组合套利等方式,获得更多的超额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