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讯理财通上线指数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5-13 21:30:3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5月12日,腾讯财付通正式对外宣布理财通的指数基金产品将逐步上线,用户通过微信钱包进入理财通即可查询申购。

  据介绍,与一般的股票基金不同,指数基金是以跟踪某个特定的股市指数为目标,基金由指数中所包含的部分或全部股票来组成。简单来说,指数基金跟踪的指数上涨,基金就赚钱;指数下跌,基金就赔钱。理财通选择了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指数基金作为率先上线的基金产品,该基金以沪深300指数为跟踪标的,日均跟踪偏离度绝对值不超过0.2%,年化跟踪误差不超过2%,回报更为贴近沪深300指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