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房交会首位大奖获得者现身领奖

  • 发布时间:2015-05-15 11:33:4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于浩洋) “本来想去看看房子,没想到还中了特等奖。”近日,本届房交会现场抽奖活动的特等奖获得者徐薇到房交会组委会领奖,当接过工作人员颁发的奖品时,徐薇激动不已。

  据徐薇介绍,4月25日上午,她和朋友来到房交会现场看房,并根据抽奖规则填写了一张奖券,之后就没把这事放在心上,直到工作人员打来电话,她才得知中奖,对于这份“实打实的惊喜”,徐薇表示,要感谢房交会组委会给了她这份幸运,同时更感谢新区政府举办这样的大型展会,让她选到了心仪的房子。

  另据记者了解,本届房交会现场抽奖活动的领奖环节已接近尾声,大部分获奖者也已经现身领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