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科技促环保 上海国际水展即将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5-15 11:33:3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出台的《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明确要求,到2020年阶段性改善水环境质量、七大重点流域水质优良比例达到70%以上、城市污水处理率达到95%左右。业内专家指出,政策的出台为“水处理领域”开启了过万亿商机,将推动中国环保行业的高速成长。

  在政策与市场的双重利好前提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八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将于6月10日-6月12日在世界最大会展综合体-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展。据了解,AQUATECH品牌水展始于1964年,在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等世界各地成功举办,是全球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水处理行业展会,被公认为全球水行业的首选商贸平台,已在上海成功举办过七届。

  据主办方介绍,第八届上海国际水展包括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上海国际末端净水展及上海国际膜与水处理展三大主题展,涵盖水处理(包括民用、商用、工业等)的各个方面。本届展会的整体规模也扩大至10万平方米,汇聚超过30个国家的2000家企业,包括净水领域的A.O.Smith、3M,污水处理领域的GE、飞利浦,膜技术领域的陶氏化学、易膜科技等国内外实力厂商将同台展示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近百场国际技术交流会及水处理行业高峰论坛,包括ILF中国国际工业领袖论坛、全国工业节水及废水资源化技术高级论坛、中国净水行业市场营销发展论坛、2015建筑给排水中绿色建筑理念的应用论坛等,向与会观众诠释水处理领域最新的政策导向及行业发展方向。

  另外,ECOTECH CHINA上海环保展、FLOWEX CHINA上海国际泵管阀展也将与上海国际水展同期举办,为中国环保全产业链搭建一个立体化的产学研对接交流盛会,全方位打造亚洲第一环保商贸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