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国际水展响应水污染防治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5-15 01:31:2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袁毅)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八届上海国际水展将于6月10日—12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展。

  据主办方介绍,第八届上海国际水展包括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上海国际末端净水展及上海国际膜与水处理展三大主题展,涵盖水处理(包括民用、商用、工业等)的各个方面。本届展会的整体规模也扩大至10万平方米,汇聚超过30个国家的2000家企业,包括净水领域的A.O.Smith、3M,污水处理领域的GE、等国内外实力厂商将同台展示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50多场国际技术交流会及超过50场国内水处理行业高峰论坛,包括“ILF中国国际工业领袖论坛”等,向与会观众诠释水处理领域最新的政策导向及行业发展方向。另外,为响应《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明确要求,实现到2020年阶段性改善水环境质量、七大重点流域水质优良比例达到70%以上、城市污水处理率达到95%左右目标上海环保展、上海国际泵管阀展也将与上海国际水展同期举办,为中国环保全产业链搭建一个立体化的产学研对接交流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