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前4月商品房销售面积下滑16.7%

  • 发布时间:2015-05-15 07:24: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继前一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全国4月份最新经济数据后,昨天,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了4月份的北京市经济数据。数据显示,截至4月末,北京市商品房施工面积10961.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6.7%。其中,住宅施工面积5382.5万平方米,下降10.1%。

  今年前4个月,北京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719.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306.6万平方米,下降19.6%。统计显示,今年1至4月,北京市商品房销售面积297.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6.7%。4月份,北京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至此,今年1至4月,全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上年同期平均上涨1.4%。此外,今年前4个月,北京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160.8亿元,同比增长6%,当月增速已从谷底反弹,但今年以来的累计增速则继续下探,创下了近一年来的新低。(记者 张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