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届“大白创意涂鸦大赛”呼唤涂鸦大神

  • 发布时间:2015-05-15 06:37:5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继4月18日由本报主办的第一届“大白创意涂鸦大赛”成功举办之后,一时间引起不小的轰动。活动现场“涂鸦大神”们脑洞大开,暖男大白的形象幻化成为拯救地球的超人、亲切的麦当劳叔叔、可爱的超级玛丽……让人不得不感慨,高手真的是在民间。在随后涂鸦作品展示的一个月中,更是吸引了无数大白爱好者前去参观。更有市民致电本报,问什么时候能举办第二届,好让他们也能一展身手。为满足广大涂鸦大神们的心愿,经过本报积极筹备,第二届“大白创意涂鸦大赛”将于5月30日举办。各路涂鸦大神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22只大白移师桥北金盛

  22位涂鸦大神虚席以待

  5月30日,由南京日报、金盛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大白创意涂鸦大赛”将在金盛国际家居大桥北路广场、太平商场桥北店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的主角依然是玻璃钢质地的22只大白模型。选择22只“暖男大白”,象征了22年来金盛集团对于社会及广大消费者的关爱。

  22只大白已经准备就绪,22位涂鸦大神正虚席以待,只要你热爱绘画热爱生活,有创意和想法,就绘制出你心中的那个“大白”吧。不管是在大白身上直接进行涂鸦还是准备围巾、衣服、眼镜等道具,只要带上你的绘画材料和工具,创意无限的你就是我们寻找的涂鸦大神。即日起至5月26日,请将创意设计电子稿发送到[email protected],并留下姓名、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即可。组委会将从中筛选22名选手参与活动,现场涂鸦完成之后,各位涂鸦大神将获得由金盛集团提供的丰厚奖品,活动详情可拨打84686334进行咨询。

  大白们今天已经就位

  大神们可实地观摩

  如果你是第一届参与我们活动的选手,觉得在第一届中还有其他的创意和想法没有完全得以展示,那么第二届我们依然欢迎你的加入,相信你会有更丰富的经验和延展的想象力。如果你是错过上届报名的选手,那么这次你将不会留有遗憾,带着满满的期许和满足感完成你的创作之旅吧!

  今天,22只大白已经在太平商场桥北店如约守候,大神们可以实地前往观摩,寻找更多的创作灵感。广大消费者也可以和大白进行近距离接触,同时也可以享受商场在这个5月带来的各种专属优惠。花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