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人保财险 打造人伤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服务体系

  • 发布时间:2015-05-15 06:37:5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谭昭昭) 5月12日,在交警四大队,人保财险南京市分公司与建邺区法院、交警四大队、建邺区司法局、市路救办等部门,举行人伤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揭牌仪式。自此,交警四大队辖区内发生的人伤交通事故,可以实现“进一个门办完所有事”。

  道路交通涉及人伤的案件,一直是车险案件中较为复杂的一类,因其参与主体多,处理矛盾大,案件结案周期长,极大消耗了当事人的精力和金钱,成为车险客户长期以来的一块“心病”。 成立人伤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做到交通事故各方实现道路交通事故接、处警信息共享、社会救助、快速救治、通报认定、共同调解、限期理赔、法调(条)对接、民事诉讼等一体化处理,真正实现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和理赔的全覆盖,不仅能及时化解因交通事故产生的民事纠纷和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还能充分发挥各部门、各单位的资源优势,为交通事故当事人提供一条高效、快捷、便民、公平的事故处理通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