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商银行“增金宝”申购额超2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5-15 06:37:5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夏露) 5月12日,浙商银行南京分行在金陵饭店举办投资策略报告会暨“增金宝”体验会。这是该行继推出“涌金票据池”、开通网上营业厅和直销银行后,持续布局“互联网+票据池、+增金宝、+信用卡……”的重要一步,互联网金融品牌渐成体系。 “增金宝”是浙商银行与易方达联合推出的一款余额理财产品,于3月30日正式推出。推出1个多月来,“增金宝”余额已近70亿元,累计申购额超200亿元,平均每天交易7000余次。签约客户中,35岁以下中青年是主力军,但也有大批“大妈”的身影,其中不少是听了别人的介绍过来的,真正做到了有口皆碑、老少咸宜。浙商银行“增金宝”对接的是易方达“增金宝”货币基金。公开数据显示,运行以来,“增金宝”收益一直处于市场同类产品的前列水平,7日年化收益率持续稳定在5.0%左右,最高达到了5.837%,万份收益更冲高至2.3162元,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

  此外,“增金宝”还提供了更多超预期服务,比如: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募集期即可享受超活期10倍以上的增金宝收益;T+1开始计算收益,按日分红,复利投资;自动申购、赎回,无需人工操作、没有金额限制;签约的商卡每月前5笔境内跨行ATM取现免费等等,这些功能的汇聚让“增金宝”在“宝宝”市场上显得独树一帜,后发优势充分显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