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追捕》“真由美”上周日亲临同曦瑞都

  • 发布时间:2015-05-15 06:37:52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提起中野良子,现在的80后、90后可能都不太熟悉,当年在电影《追捕》中,她塑造的“真由美”的形象,至今还令人念念不忘,她也因此成为妈妈辈们心中的明星。一个勇敢、正直的真由美,受到当时亿万中国观众的挚爱与追捧。当中野良子在日本当红的时候,她毅然淡出了演艺圈,成为了一名国际和平大使。

  日前,同曦瑞都购物广场联合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音乐学院、民国电影研究院举办了老电影文化交流论坛。在活动现场播放了胶片老电影《追捕》,为南京市民们倾力打造了70后妈妈们的回忆录。不少市民表示,在活动当天重温电影《追捕》,又再次体会了当年看这部电影时的那种美好感受。

  活动当天,饰演“真由美”的中野良子也亲临同曦瑞都购物广场,与喜欢她的影迷们面对面进行交流,零距离互动。她告诉影迷朋友们,自己在年轻时也经历过一段低谷期,但当时中国的那首《大海啊,故乡》陪伴着她走过人生的迷惘阶段。说完,她还即兴演唱了《大海啊,故乡》这首歌中的片段,赢得阵阵掌声。

  来自南京艺术学院的师生也在现场为《追捕》中的“杜丘”和“真由美”进行了配音表演,获得中野良子的高度评价。

  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