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巨和长江三角洲“思享会”即将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5-15 06:37:4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5月22日,由巨和资本主办,巨谷基金、巨和理财协办,多家行业媒体报道的2015年巨和长江三角洲“思享会”将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号绿地洲际酒店7楼紫金厅隆重举行。本次“思享会”巨谷基金秉承杜绝浅尝辄止的精神,深入探究时下政府政策对经济市场“工具箱”与基金发展产生的影响。本会盛情邀请巨和胡立勇先生及财经评论专家出席。巨和胡立勇先生将针对中国经济形势和基金发展发表主题演讲,就创造财富进行深入互动。5月22日,与巨谷基金相约南京,面对面“零”距离探讨。

  主办单位:巨和资本协办单位:巨谷基金、巨和理财

  论坛时间:2015年5月22日 13:30—16:30

  论坛地点:绿地洲际酒店7楼紫金厅(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号)

  主讲嘉宾:巨和胡立勇先生、财经评论专家

  参会嘉宾:资深投行代表、金融行业代表、资深投资者、行业媒体及对中国经济发展有兴趣的人士

  报名电话及联系人:张女士18762402585 石女士1529558886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