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景枫法兰谷 双院双首层样板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5-15 06:34:42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9日,景枫法兰谷公开全新样板区。除双院双首层宽墅新品首次亮相外,还对外开放了沿河景观步道、法式风情商业街,《速度与激情7》中的超跑也被请来助阵,引发了市场高度关注。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双院双首层的全新样板示范区,由江苏景枫投资集团总裁余骏亲手揭开神秘面纱。步入样板间,那种震撼是无法言表的:8.1米面宽让整个室内空间张力十足,南向的大开间让阳光在这里不再是苛求;穿过客厅映入眼帘的便是上百平方米的阔绰独享院落,如此宽敞的大院子,以往都是双拼、独栋别墅的专利,也是许多人一生所追求的终极置业梦想。转身步入另一个首层空间,在场客户无不惊艳,4.7米的层高带来的并不只是视觉上的冲击,更将整个首层的空间感、功能性提升到极致,大衣帽间、私人影院、专属工作室……在这里根本不是问题,哪怕是建个室内篮球场也毫不过分。

  从提出“一家两制”、两全其美的生活主张,到为“两制”生活打造的双院双首层全新宽墅新品,法兰谷不仅将一个全新的生活主张带给了南京,更是将一个高品质人居标杆产品献给了购房者,将为业主带来最纯粹的幸福生活。尹宇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