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对冲基金西湖峰会周末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5-15 05:35:1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5月16~17日,“2015全球对冲基金西湖峰会”将在杭州开幕。峰会由永安期货联合上城区政府共同举办,旨在汇聚国际、国内第一流的对冲基金管理人,打造中国最专业、最精英、最国际化的对冲基金盛会。

  本次峰会集聚了桥水、城堡等国际对冲基金巨头、景林、敦和等国内顶级证券期货私募,汇集了诸多行业领袖,更有银行、证券、期货、第三方理财等各类机构济济一堂,畅谈对冲基金产业链服务。

  东道主永安期货的资产管理团队以其良好的投资业绩、稳健的风险控制获得了投资者的高度认可,形成了“永安”系列资管产品品牌,旗下拥有永安国富资产管理公司,管理资产近30亿元。同时,公司旗下财富管理业务部门以其专业、专注、高效的服务为各大私募和对冲基金所认可,与各大投顾团队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发行产品近170亿元。

  为进一步完善基金服务布局,公司和敦和资产管理公司、天堂硅谷共同发起设立玉皇山南私募基金小镇公司,积极参与浙江金融创新,规划在5年内建成一个全国第一的私募(对冲)基金集聚区、私募(对冲)基金研究交流中心和培育创新基地,成为全国私募基金集聚发展的典范。

  此外,永安期货亦放眼全球,不断迈出国际化的步伐。目前,永安期货已在在美国设立办事处,并与英国自营交易商成立合资公司。本次西湖峰会的与会者,从全美华人金融协会、英国华人金融家协会、美国金融分析师协会CFA、全球另类投资管理协会AIMA等大型金融组织,到美国高盛集团、桥水投资(Bridgewater)、城堡投资(Citadel)、英仕曼集团、肯阳资本、元盛资本等金融机构和对冲基金,均与永安期货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依托玉皇山南私募基金小镇项目,永安期货与国外优秀的对冲基金对接,提供一条龙、全方位的服务。

  同时,依托在香港设立的控股子公司新永安,永安期货也加快帮助国内的客户“走出去”,尤其是帮助国内的对冲基金向海外市场扩张。 钱冰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