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发起家具行业 打假保优行动

  • 发布时间:2015-05-15 05:32:3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4日,香港雅兰集团联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打假保优联合会,龙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龙岗公安分局网警大队、及龙岗沙湾派出所,对市场假冒伪劣商品、侵犯知识产权和各种不法经营、不正当竞争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发布会上,雅兰公布了近几年的“打假”成果:在打假工作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并成立专门打假小组,联合公安机关查处假冒销售,极大地遏制了线上线下的侵权行为。同时,还介绍了一系列“保优”工作的先进经验:全程把控原材料品质、时刻监督生产过程、严格追溯货源准入环节、每隔20天雅兰都会定期接受香港的品质检测……面对假冒、山寨混淆、真中掺假等层出不穷的制假售假行为,雅兰也呼吁消费者要通过雅兰正规渠道购买雅兰产品。

  曲广宁 李传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