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季度网络广告收入比增超一倍

  • 发布时间:2015-05-15 05:32:3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马芳)腾讯控股有限公司5月13日发布的第一季度综合业绩显示,一季度收入223.99亿元,同比增长22%,净利润70.53亿元,同比增长36%。

  腾讯一季度收入中最重要的部分仍来自增值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9%,达到人民币186.26亿元。其中,网络游戏收入增长28%,达到人民币133.13亿元,社交网络收入增长32%,达到人民币53.13亿元。

  腾讯网络广告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则高达131%,达到人民币27.24亿元。

  “受惠于移动社交及视频广告,我们的广告总收入实现了同比超过一倍的增长。”腾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春节红包活动让支付服务更为普及,也促进了总支付量的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5.49亿,比去年同期增长39%。QQ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32亿,比去年同期下降2%,而QQ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达到6.03亿,比去年同期增长23%。据悉,QQ手机版因附近的群、音视频聊天、短视频分享及文件传输等方面功能的提升而更受欢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