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霍尼韦尔发布全新Air Touch-S智能空气净化器

  • 发布时间:2015-05-15 05:31:5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北京798艺术区的悦·美术馆内,霍尼韦尔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智能空气净化管家——Air Touch-S智能空气净化器。这是霍尼韦尔从工业、商用领域踏入民生家用领域跨出的重要一步,并标志着霍尼韦尔打开“智能家居”的新局面。

  作为全球高科技的先锋,霍尼韦尔多年来专注于改善室内空气品质,早在上世纪70年代,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就指定霍尼韦尔为环境控制系统供应商。多年来,霍尼韦尔的空气净化技术被广泛应用于精密航空航天和严苛工业领域。如今,霍尼韦尔所关注的不仅是专业高效的室内空气净化技术,更是智能科技带来的使用体验及净化性能上的提升。与上一代空气净化器相比,Air Touch-S对智能科技的应用再次进化,除却通过手机APP实现“实时监测”及“远程操控”功能之外,Air Touch-S更是一部能够自动分析并适应工作环境、调整最佳工作状态的“会思考”的空气净化器,充分实现对家庭空气环境的自主管理。Air Touch-S依托美国HiSiv进口滤料和HEPA高效滤网,能过滤99%的PM2.5颗粒物及甲醛;采用仿真优化气流设计,全方位洁净室内空气。

  南方日报记者 许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