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米金融大布局独家对接易方达汇添富现金宝“0元购”绩优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5-14 15:31:4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许超声)备受互联网和金融圈关注的小米公司进军互联网金融的大布局近期正式开启,小米金融日前上线运行,活期理财产品打头阵,由易方达基金公司独家提供货币市场基金产品作为支撑。

  据了解,易方达基金互联网金融业务一直注重对外合作,早在2013年年底,就已经在和小米进行合作接触。在综合考虑基金管理能力、技术开发团队、相关业务支持能力等因素后,小米和易方达基金最终敲定战略级强强合作。据悉,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A今年前4个月的收益率超过1.5%,对应年化约4.5%。

  从4000点一路上涨至4500点,A股市场热度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基民开始考虑购买股票基金。一些密切跟踪用户行为的基金公司也开始在股票基金上做文章。日前,汇添富基金“0元购”活动正在官网和现金宝手机APP上火热进行。

  去年10月22日,汇添富基金曾针对旗下三只基金产品推出“0元购”活动,其间投资者购买这三只产品将享受申购费0元的优惠,与当时相比,第二次“0元购”变为汇添富旗下所有基金均可0元购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