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名都城三期将推古北板块豪宅

  • 发布时间:2015-05-14 15:31:4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上海最早的高端居住区,古北豪宅市场近年来已趋于饱和,鲜有新盘问世,直到2014年末,古北壹号开盘,断供七年的古北豪宅板块才重回上海豪宅版图。

  5月7日,古北第一批开拓者,名都城三期拉开了古北“名门回归”的序幕。不同于古北壹号在售的大平层,此次名都城三期推出约88平方米-217平方米全户型作品,有满足家庭式奢居需要的大户型产品,也有适用国际精英旅居上海的精品小户型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居住需求。

  作为上海老牌豪宅区,古北区域的生活资源已非常丰富,随着名都城三期样板间、示范区的陆续开放,凭借古北核心的地段资源、精工细造的卓越品质,2015年名都城三期的问世将有望撬动古北豪宅区域的崭新篇章。(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