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康鑫享人生保险计划”金喜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5-14 11:32:0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泰康人寿推出一款全新年金保险产品——“泰康鑫享人生保险计划”,该产品从不同层面满足客户对财富增值、养老规划、子女教育、资产传承和人身保障五大需求,为客户规划完美自由人生。

  泰康人寿作为一家全国性大型保险公司,经过19年创新驱动稳健发展,截至2014年底,总资产已近5300亿元,净资产超329亿元,全国设有35家分公司,累计为1.36亿客户提供过保险服务,连续十一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泰康人寿旗下泰康资产是国内资本市场大型机构投资者之一,受托资产管理总规模超7000亿元,投资收益在大型险企中始终名列前茅。

  “泰康鑫享人生保险计划”由“泰康鑫享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和“泰康附加积极成长年金保险(万能型)”组成。生存金即交即领,养老金年年递增,祝寿金为累计保费,继续领取长寿金到99岁。上述固定年金及年年分红自动进入万能账户月复利增值,实现了资金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的完美结合,其规划功能更突出,应用更灵活,有效的帮助客户完成教育、婚嫁、养老、传承等人生目标。

  五大特色助力人生规划

  据介绍,这款产品主要具有五大特色:

  即交即领:该保险计划自犹豫期10天结束后,即可领钱,给付保额10%的生存金,直到59岁,是泰康人寿首款即交即领的年金保险产品。

  年年分红:在每一保单年度末,根据公司实际经营状况对保单客户进行红利分配,每年可以享受不低于保单可分配盈余70%的现金分红,让客户分享泰康良好的投资收益。同时“鑫享人生”保险计划的生存金、红利默认自动进入“泰康附加积极成长年金保险(万能型)”账户,该账户在每月结算日按公布的结算利率进行复利累积,客户可根据需求依约随时支取。

  养老递增:赚钱一阵子,花钱一辈子,养老阶段更需要未雨绸缪。“鑫享人生”另一项为客户贴心的设计就是60周岁后基本保额每年递增5%,直至99岁,养老金递增领取,真正让客户养老无忧。

  保证给付:80岁的时候,当子孙绕膝,喜享遐龄。“鑫享人生”保险计划将一次性给付所交保费作为80岁祝寿金,祝寿金之后,还可继续领取长寿金到99岁。

  自带豁免:留爱不留债,人性关怀在其中。“鑫享人生”保险计划另外一项人性化设计就是自带投保人保费豁免,当投保人意外身故/高残,豁免主险未交保险费,保单利益继续有效。无论在与不在,承诺始终陪伴。

  养老社区“入场券”

  “鑫享人生”可对接泰康养老社区,当客户累计保费达200万元及以上时,便可获得入住泰康养老社区确认函,为养老生活觅得一个好去处。泰康养老社区集居家生活、美食餐饮、医疗护理、文化娱乐、健身运动等全方位的服务与功能于一体,定位于国际标准的“医养活力社区”。自2007年开始探索养老社区以来,泰康养老社区已完成北京昌平、上海松江、广州萝岗、三亚海棠湾、江苏阳澄湖的成功布局。未来5—8年,泰康人寿计划投资1000亿元建设25—30个养老社区,拥有超过5万客户的连锁养老网络。北京燕园旗舰社区即将于6月盛大开业。

  拥有“鑫享人生”可获得未来养老生活的资金,还能获得泰康养老社区的保证入住权,配偶可享受入住优惠,同时还能让双方父母优先入住养老社区,是一款择值得选的年金保险产品。

  (本报通讯员 闫晓玲 记者 周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