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和财富凭什么说话算数?

  • 发布时间:2015-05-14 11:32:0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就凭它实力雄厚,注册资本1亿元(控股公司合计注册资本3亿元),总部位于北京CBD核心商务区,已为成千上万的客户解决了资金难的问题,为众多投资人创造了上亿元的投资收益。

  就凭它的每一次投资承诺都能完美兑现,它有严格的风控系统,首创了互联网金融安全中心,为客户资金保驾护航。

  就凭它专业权威获荣誉无数,它被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最高级),它的子公司信和汇诚2014年获批央行企业征信牌照“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证”。

  就凭它品牌影响力深入人心,2014年9月,信和财富深度品牌攻势全面发力,“信和财富,说话算数”成为P2P行业在央视黄金时段的首秀,充分彰显了信和财富卓越的品牌实力。

  就凭它始终以客户体验为核心,2015年,以首都机场贵宾服务为起点,全面推出了客户星级服务战略,为客户提供了覆盖线上线下的细分专属定制服务。

  五月份,信和财富感恩回馈,致电有礼!投资有额外惊喜红包!更有免费旅游活动!

  财富热线: 0531-55578753 58617833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157号华强国际中心A座1405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