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4年行风评议得分居金融机构首位

  • 发布时间:2015-05-14 11:32:0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日前,济南市通报了2014年全市民主评议党风政风行风情况。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在服务行业的评议中,得分为91.22分,居参评的各家金融机构首位。据悉,2014年的行风评议改进了评议方式、细化了评议指标、优化了评议主体、扩大了社会参与面、强化了结果运用,从而提升了科学水平。 (鲁营萱)

  举办高管人员高校培训班

  本报讯 为适应经济新常态,了解掌握当前经济金融形势,进一步提升全行高级管理人员思想政治素质、经营管理水平和开拓创新能力,自5月11日至22日,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分两期在山东大学举办2015年高管人员高校培训班。 (鲁营萱)

  市中支行组织造血干细胞配型志愿活动

  本报讯 农行市中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奉献精神,日前,响应红十字会号召,共同组织了一次造血干细胞配型志愿活动。市中支行10名青年志愿者被抽取了5-10cc检测血样,汇入中国造血干细胞资料库,给将来需要造血干细胞移植的患者带来重生的希望。 (鲁营萱)

  文东支行花开五月爱满农行

  本报讯 日前,农行文东支行邀请部分女性客户,在该行举办了“花开五月,爱满农行”活动。活动以爱健康、爱互动、爱共赢、爱母亲四个分主题层层递进,向客户宣传了农行贵金属及定期储蓄业务,建立并邀请客户加入文东支行微商圈,增强了与客户之间的联系。(鲁营萱)

  槐荫支行举行产品代言人大赛

  本报讯 为使客户更直观地了解农业银行产品,提升服务客户效果,农行槐荫支行激励广大员工积极学习业务知识、熟悉产品特点,日前,举办了“产品代言人”大赛。活动中,来自槐荫支行各营业网点、部室的14名选手从漂亮妈妈卡、ETC卡、K码支付、小企业快速贷等6种产品中选择一种产品进行了生动、全面、精彩的讲解。评委则从PPT内容、语言表达、整体形象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评分,最后决出一等奖1名、2等奖及3等奖各两名。 (鲁营萱)

  济南开发区支行组织员工户外拓展

  本报讯 为提高青年员工的整体素质,拓展思维、增强互信,日前,农行济南开发区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放飞美丽心情,点燃激情梦想”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中,开发区支行青年员工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共同完成了“鼓舞人心”、“圣塔”等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鲁营萱)

  济阳县支行员工勇救落水儿童

  本报讯 日前,刘女士给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送来锦旗,称赞该部济阳县支行大王分理处主任张玉军见义勇为,勇救她落水儿子的事迹。不久前的一天中午,张玉军在济南仲宫大门牙景区水库边看到一个六七岁的男孩浸在水里,水位大约与男孩颈部持平,十分危险。张玉军来不及脱去鞋子和身上的衣物就跳入水中,将孩子救起。 (鲁营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