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嘴山银行成功发行10亿元金融债券

  • 发布时间:2015-05-14 09:32:06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郑峥)昨天,记者获悉石嘴山银行5月12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以公开招标方式成功发行10亿元金融债券,期限3年,发行利率5.2%。这是该行继2013年5月成功发行5亿元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后,又一次通过市场化方式进行主动融资的尝试。

  据悉,2014年3月初,石嘴山银行正式启动了金融债券的发行申报工作,2014年12月和2015年3月该行分别获得了中国银监会和中国人民银行的批准。石嘴山银行结合自身资产负债结构和市场利率走势情况,科学制定了发债计划,经研究决定先期发行10亿元,下半年将继续择机追加发行。

  昨天,该行的招标得到了银行间市场机构客户的广泛关注与认可,18家机构积极申购,认购倍数3.3倍。“金融债券发行成功后,我行将继续探索高效服务实体经济的机制,不断加强产品、服务、流程和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创新,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石嘴山银行金融市场部潘璐介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