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昨日小幅跳水 两市近200个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5-14 06:40:3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记者 毛莹 报道

  关键数据:沪指昨报4375.76点,跌幅0.58%,深证指报15173.09点,涨幅0.71%,创业板报3192.15点,跌幅1.79%。沪市成交7808亿,深市成交7657亿,两市共成交14465亿。

  亮点:近200只个股涨停。房地产股大涨,电商、游戏、在线教育、文化传媒板块走强。

  后市预测:申万宏源桂浩明认为,尽管近期消息面一直在强调“去杠杆”,但现在各类基金的规模膨胀很快,巨额增量资金以各种形式入市,股市自然跌不动。巨丰投顾认为,后市若成交量跟不上,大盘仍会出现回调。

  操作建议:资深股民L先生称,他昨天已将重仓股仓位降低。他认为,只要大盘不创新高,就可以视为“调整”,不要看成上涨。不可在这个位置建仓或补仓,但走势独立的好股票不在此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