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湿地保护工作视察

  • 发布时间:2015-05-14 08:30:47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天津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先后到滨海新区、宁河县视察,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和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划定永久性保护生态区域的决定,检查本市湿地保护和海洋生态保护红线管理情况,并就制定相关地方性法规听取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芳参加并讲话。市政府有关部门和滨海新区、宁河县负责同志参加。

  视察人员实地察看了大神堂牡蛎礁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七里海古海岸与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谐荣达都市渔业示范园,听取了市海洋局和宁河县政府工作汇报,并就加强生态保护、完善生态补偿机制、加快相关地方立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俊芳说,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增强保护湿地的责任感使命感,齐抓共管、严格执法,合理开发、科学利用,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赢。注重生态移民妥善安置,并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关注湿地生态安全,把当前和长远利益结合起来。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加快相关地方立法进程,为本市湿地保护与利用发挥好引领和推动作用。(记者李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