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直升机模拟机在珠海投用

  • 发布时间:2015-05-14 08:30:4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亚洲首台“双机型”

  直升机模拟机在珠海投用

  本报讯 记者朱思平 通讯员胡丹报道:日前,亚洲首台可进行两种机型训练的直升机模拟机在珠海翔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投入使用,国内首台波音787模拟机也同时落户。

  今年初,珠海翔翼引进的S92A型直升机模拟机运抵珠海。经过近3个月的安装、调试、验收,S92A型直升机模拟机于日前顺利通过全动模拟机鉴定。通过互换驾驶舱,本台模拟机可顺利实现S92A型直升机模拟机与S76C++型直升机模拟机构型互换,从而满足两种机型的训练需求。本台模拟机是全世界第一台同时通过中国民用航空局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初始鉴定的全动模拟机。

  同时,珠海翔翼引进的第26台模拟机、国内首台波音787模拟机在珠海翔翼和加拿大CAE双方工程人员协作下,顺利通过了鉴定,正式落户珠海,开始运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