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纪梵希“梦幻乐园”首登成都

  • 发布时间:2015-05-14 06:29:3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29日至5月10日,纪梵希“梦幻乐园”主题活动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连卡佛举行,上演了旋转木马梦幻彩绘、DIY梦幻花店、梦幻下午茶、梦幻双人舞、最“梦幻回忆”评选等一系列活动,更有惊喜大奖与现场顾客互动。纪梵希还为广大爱美的成都女性倾情开设梦幻讲堂,由时尚达人老师分享美妆和时尚搭配秘诀,并有纪梵希彩妆培训师宁佳亲临现场,独家打造2015纪式春夏梦幻乐园主题妆容。

  借助活动之际,来自法国的Givenchy将经典法式优雅带进中国,这个曾与银幕天使奥黛丽·赫本美丽结缘,繁衍半世纪盛世风华的法国贵族奢华品牌,自创立伊始,便以其与生俱来的浪漫唯美、精致与优雅,引得无数爱美人士的倾慕。纪梵希更为成都女性朋友带来高级定制的法式甜品妆,邀请她们共赴“顶级甜品”般的法式粉妆盛宴。经典四宫格系列,精心装扮的明星四色散粉、幻影四宫格粉饼与幻影四宫格腮红,卓越运用棱镜原理的灵感,4种色泽精妙搭配混合,如水果塔般清新多彩,碰撞出无限彩妆乐趣。

  (记者 王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