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江苏首届网上金融汇即将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5-14 07:34:4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中国金融改革和发展进入“新常态”,在2014年金融改革超预期的情况下,2015年将是金融改革的攻坚年、会战年、落实年,江苏也不例外。

  江苏“迈上新台阶”、进一步释放经济发展活力,离不开金融业的深化改革。加快推动金融改革步伐,壮大地方金融实力,健全金融市场体系,激发金融创新活力,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江苏特色的金融改革创新路子,已成为江苏当前金融工作的重中之重。

  “互联网+”概念的提出,新的经济模式“互联网+金融”应运而生,这一跨界融合必将成为金融改革创新的新趋势,创造出新的价值和新的经济发展形态。

  为紧扣“互联网+金融”这一定位,积极响应我省关于金融改革创新的决策部署,新华报业网、中国江苏网、精品金融汇杂志联手推出“金融创新,服务民生”2015江苏省首届网上金融汇专题活动。本次网上金融汇专题活动依托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的全媒体矩阵,以新华报业网、中国江苏网为宣传主阵地,集结手机报、江苏新闻客户端、新华传媒户外LED大屏、微信公众账号等多种强势传播途径,全媒体展示我省金融改革创新举措、金融行业创新服务、金融机构创新成果,搭建起金融机构与金融消费者之间互通有无的信息沟通桥梁,服务百姓民生,为江苏百姓提供最及时的本地化财经信息服务,第一时间向广大投资者传递最前沿的投资理念。

  此次活动紧扣“互联网+”概念,节约办会。活动将建立网上平台,活动平台由金融汇报、银行业展区、保险业展区、证券期货业展区、互联网金融业展区、新型金融组织展区、互动专区构成。金融汇报区将聚焦江苏金融业前沿动态,实时播报新鲜的金融信息及活动中的精彩新闻;金融企业展区由各企业的独立展厅组成,全方位展示企业风采;互动专区通过微信、论坛、手机报等形式,与网民零距离沟通、互动。

  活动中,各参展企业将亮出优势拳头产品,展开PK角逐。活动后期,组委会将从品牌、服务、责任、创新等各方面评选出百姓心目中的“最爱”,并颁发证书。

  现在开始,登陆中国江苏网(www.jschina.com.cn)、新华报业网(www.xhby.net)、财今网(www.jscjw.cn)即可参观网上展厅,现已开始接受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2558683779,02558683721,也可关注官方微信:财经360,预约报名并获取更多活动信息。

  关注微信公众号:财经360,获取更多网上金融汇活动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