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笔小微企工商物业贷款花落常州农行

  • 发布时间:2015-05-14 07:34:4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太谢谢农行了!双桂坊美食街今年肯定大变样!”常州市双桂坊美食街管理公司总经理盛雅琴高兴地说,“今年我们将投入上亿元改扩建,由平面的一条美食街扩展至立体的常州特色餐饮文化休闲产业体,打造一个‘大双桂坊’概念,农行首期1800万贷款将帮助我们把设计方案变成现实。”

  “讲道德、讲良心,做放心的餐饮”。正是凭着做良心食品,常州双桂坊美食街不仅成为常州传统餐饮文化的集中展示区,更是中央文明办、商务部、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在全国推广的餐饮行业“道德模范”。而常州双桂坊美食街目前经营总面积仅3500平方米,入驻商户只有50多家,“名气大、规模小”,是这家知名餐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此次改扩建,将临街的福源恒大楼整体并入,营业总面积扩展至1万平方米,需要投入改造资金3000多万元。农行常州城区支行营业部得知这一信息后,主动上门对接,按照客户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推介农行小微企业工商物业贷款新产品。作为全国农行首笔业务,该行仅用15天时间就从申报、审核到放款、办结,及时满足了双桂坊改扩建项目的资金需求。

  据农行常州分行信贷管理部总经理夏建文介绍,小微企业工商物业贷款是农业银行帮助小微工商企业发展、工商个体户创业新推出的专属信贷产品,门槛低、期限长。此次常州双桂坊美食街启用的工商物业贷款,期限长达8年,分期还款,有效减轻了企业创业阶段的财务压力,切合工商企业的经营实际。吕红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