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紫金农商行结合“五四”推特色宣传

  • 发布时间:2015-05-14 07:34:4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五四青年节,紫金农商银行配合共青团金融青年阳光助残“五个一”行动和中国银行业协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为扩大节日宣传效果,活动选址在辖内盘城支行举办。该行地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地铁站及盘城客运站附近,人流量较大。宣讲员向来往客户讲解存贷款基准利率、银行保险制度等金融知识,提示广大金融消费者保护好银行信息,上网时注意密码安全,远离非法集资。随后,针对青年客户群,宣讲员重点推介了网上银行、“易贷卡”和新上线的手机银行等特色产品。现场开展了“扫码有礼”活动,只要关注公众微信号,即可获礼一份,帮助消费者随时随地了解该行最新动态,掌上学习金融知识。

  吴灵曙刘雨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