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赴广东发布122个招商项目 总投资额2676.3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5-14 05:59:0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张建军 刘存瑞报道:5月12日,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晋粤产业合作项目推介对接活动”在广州举行。山西省共发布122个重点招商对接项目,总投资额2676.3亿元。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称,晋粤产业对接旨在增强山西与珠三角地区在新能源、高新技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行业和领域的合作,加强山西的产业承接力度,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记者了解到,广发银行、广东碧桂园集团、广东温氏集团、深圳深药集团、广州大运集团等213家广东省知名企业及部分港澳客商参加了推介会。山西省发布的122个重点招商对接项目总投资额2676.3亿元,项目涉及文化旅游、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食品医药、现代服务业、农业等行业和领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