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地金融增持博大绿泽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5-14 05:58:5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绿地金融海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绿地金融”)与博大绿泽国际有限公司(简称“博大绿泽”)日前订立认购协议,有条件认购博大绿泽59440000股份。此次认购完成后,绿地金融持有博大绿泽股份增加到1.067亿股,持股比例提高到12.90%,巩固了第二大股东的位置。

  博大绿泽是一家快速成长的综合性园林景观设计建设服务供应商,公司专注于中国各地主要城市的园林绿化项目。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通过此次认购博大绿泽股份,将进一步增加绿地集团在博大绿泽的持股比例,有利于做大做强绿地集团房地产关联业务板块,为提升房地产主业竞争力提供支撑,推动绿化业务与房地产主业协同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