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董事长助理,你敢应聘吗

  • 发布时间:2015-05-14 05:36:3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董事长助理、总裁助理、总经理助理、总监助理……这些职位看上去是不是很高大上?是不是要业内的资深人士才能应聘?不,这些职位是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的。

  周二,由省经信委、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工商大学、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校友邦事业网承办的“2015年度浙江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活动”高管面对面——互联网、金融行业专场在浙商博物馆举办,杭州恒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多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易动纷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分公司、海蜜全球购、金华利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赛伯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向到场的大学生抛出了橄榄枝,招聘12名高管助理,吸引了近百名学生到场与高管们面对面互动。

  “我们招聘的高管助理,是要90后,会玩、爱旅游、爱时尚、爱网购……”国内最大海外移动代购平台海蜜CEO周艳说。听上去是不是很轻松、很好玩?当然,你还得英语出色,因为公司以后会跟亚马逊等海外电商平台合作;理性,会进行大数据分析,所以,在互联网或计算机专业方面也要有一定基础。

  “我们招聘的高管助理,要求有激情、胆大、自信。”金华利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173.com)财务总监季虹说。公司提供的董事长助理、总裁(总监、经理)助理,工作地点在上海、杭州或者金华。

  互动活动结束后,6家公司高管与12名毕业生进行了现场签约。据悉,今年的百日招聘活动,主会场设在线上,1652家企业全程参与,全省57所高校组织学生参与。线下开展的高管面对面活动,特别选择一批优秀企业,通过集体面试、互动交流等形式,提供岗位现场直签,并建立企业高管与学生一对一师徒关系。

  本报通讯员 岳焕 本报记者 王燕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