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在湘11家县级支行可查个人信用报告

  • 发布时间:2015-05-14 02:36:1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素平 通讯员 吴辉云)随着信用报告查询使用的推广,一些郊县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需求变得迫切。昨日,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授权建行衡南县支行等11个网点代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即日起,湘潭县、株洲县、炎陵县、衡南县、邵阳县、新邵县、中方县、桂东县、江永县、花垣县、古丈县的居民,可通过当地建行营业网点的自助查询机查询本人信用报告。上述县域查询点的设置,综合考虑了地理位置、场地条件、内控制度等因素。

  据介绍,银行网点的自助查询服务,需要查询者持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通过安装在代理网点的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根据操作提示自助查询本人信用报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