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豆网嫁入上市公司凯瑞德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53:0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上市公司跨界收购已成为一种趋势,近日,上市公司凯瑞德发布公告,宣布控股银豆网。

  银豆网CEO王鹏程表示:“之前有三家上市公司对银豆网感兴趣,但由于银豆网坚持独立发展,对其他两家公司的全资收购不认可。而凯瑞德欲进行互联网金融布局,也与银豆网的发展方向一致,所以最终敲定方案为控股银豆网51%的股权。”

  未来在业务方面,银豆网会借助凯瑞德的资源,尤其会注重供应链方面的发力,项目搭配将在房贷、车贷业务上扩大量级。

  对于上市公司蜂拥进入互联网金融领域,他分析称,一些上市公司主业发展处于衰退期,为维护股东的利益尝试转型。在业务选择上,上市公司会考虑自身的积累以及资本的运作,挑选有经验且较为成熟的公司,从而快速切入到互联网金融领域。

凯瑞德(00207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