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宝类收益小幅升高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53:0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本周宝宝类产品收益小幅提升。在记者统计的7只宝宝类理财品中,7日年化收益率与上周同期相比全部上升。其中,京东小金库挂钩的鹏华增值宝货币收益大幅上涨,万份收益更是达到5.2447元。

  最新季报披露,余额宝2015年一季度规模达7117亿元,相对2014年年末增加1328亿元,环比增幅23%,除去余额宝第一季度正增的1328亿元,其他货币基金资金规模实际上减少了500多亿元,超过一半的货币基金第一季度的份额在减少。随着A股市场行情不断走高,更多的资金涌向证券市场,2015年一季度166只老货币基金中有57只出现净赎回,55只出现净申购,净赎回只数较去年四季度小幅增加,但净申购只数大幅下降。

  上周日,央行宣布自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1%;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2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3倍调整为1.5倍。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从以往的经历来看,在央行降息宣布之后,银行理财产品、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各种宝类理财产品的收益都会跟着有所降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